close
問:我不想再做領死薪水的上班族

我想要擁有自由的時間

請問

有哪些網路創業可以推薦給我 ?

答:http://amilybusiness.weebly.com/
大大您好,
我今年19歲,
但我也是創業的經營者之一,
我從17歲開始研究網賺,
我比任何人都怕有風險,
但他也以事實告訴我會成功,
我經營時間不長,
但卻小有成就,
我一個剛滿19歲的人,
要技巧沒技巧的,
但卻還是每天都有人來詢問,
我想,這不是我本身的功勞,
而是大家都看懂了這個商機,
如果你想成功,
請看完下面的話,
機會是靠自己把握的,
我們香港分公司在今年4月正式啟動了,
在三月底中國夥伴即開始登記了,
有許多中國夥伴蠢蠢欲動了,
歡迎前來一同參予這樣的盛事!
您可以來聽聽看我們的線上事業說明會,
或許會花您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但我想,對您的幫助也是良多的,
多一份參考,也就多一份選擇,
可以以下面的通訊方式與我聯繫,
感謝您^^
有免費試用期,
大大可以自己評估,
試用期到了會自動退出,
絕不會收取任何一分錢。


如果沒有需要,
那很抱歉打擾您了~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 羅勃特.清崎唯一公開推薦、

「秘密」作者 - 包柏.普克特親自參與

Vemmabuilder網路創業系統的特點是:

1.一個功能完整的網路創業系統。一套全自動問候、發訊息的系統。一個簡單、完全自動且不用面對拒絕的網絡創業系統! 這是一個容易使用且證明有效的系統。它已幫助全球許許多多加入Vemmabuilder網路創業系統的人,完成了自己一生的夢想。



2.加入Vemmabuilder網路創業系統,你就會有自己的行銷網頁。只需要用自己的行銷網頁即可開始這份網路事業。人人都做得到!只需每天花一點時間,任何人都可在家連線上網,透過Vemmabuilder網路創業系統賺取全世界任何地方的收入! 建立一個遍及全球的網路事業!


3.沒有人脈? 不再是阻礙成功的藉口了! 最大的市場不是認識的朋友,而是陌生市場。沒有口才? 訓練銷售人員口才是傳統營銷團隊最大的難題,而科技將取代這一切。透過Vemmabuilder網絡創業系統,專業且有效的在線自動說明,取代了以往邀約人跑會場,重複性的說明會工作。更重要的是,從此打破了地域限制與時間成本的障礙。


4.90天的完全免費試用期。你馬上就可以開始這份事業,讓你體驗這個全球最熱門的網路商機!!


現在每分鐘都有人加入,而這樣的熱潮更在加速延燒中。隨著中文Vemmabuilder網絡創業系統的啟用,勢必將引爆另一個不同的網路創業商機。


現在加入正是時候,亞洲市場正快速發展,搭著這股網路創業風潮,讓自己成為下一個網路贏家!! 現在就開始吧!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提醒你一定要填寫正確的資料,不用擔心會有資料外洩的問題,而且到時領獎金時也才可以領的到喔
http://vemmasbusiness.blogspot.com/

不用害怕自己會做不好,
因為我們是採用團隊互助的方式,
也沒有人會吝嗇去指導,
因為我們都把夥伴看成家人一樣,
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免費試用中,
歡迎參考!

若想進一步了解我們的創業機會,
請來信或+即時通:xk4xk4i6@yahoo.com.tw
或+skype:karta409390
相關詞:
創業加盟, 創業王, 網路創業, 創業企劃書範例, 在家創業, 創業基金, 創業計畫書, 創業網, 青年創業, 如何創業
創業, Vemmabuilder, 網路, - 羅勃特.清崎, 普克特, 香港分公司, skype, VEMMA, 系統, yahoo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83100462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kii3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