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之前都在夜市擺攤批衣服來賣
可是要看天氣好壞
比較好的地點租金又貴
所以想試試看網路創業的部份
想請問有經驗的朋友
因為我沒有方向跟頭緒
需要準備東西
還是需要資金什麼的
衣服我都有
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始
如果可以的話交我怎麼用
感恩^^

答:Holle 妳說的應該是網拍吧
網路創業有很多種耶
自己架設網站賣也是網路創業
FB粉絲團賣東西也是網路創業
去跟商城合作賣也是網路創業
幫廠商銷售東西也是網路創業
譬如奇摩大聯盟呀通路王呀
不用成本 賣東西抽佣金這樣
只是抽不多啦 哈哈
網拍的話也有很多家
奇摩拍賣 PChome 樂天等等
我自己也是剛接觸網路創業
之前都是做通路王或是部落格廣告
那我最近在做淘寶網
也是賣東西抽佣金
有趣的是我們有跟QQ騰訊合作
裡面好幾億的客戶
QQ會幫我們個人做宣傳
當然客戶群就是對岸的人潮
目前有優惠組合配套
有保養品有瘦身產品
賣出一組商品就有6600獎金
假如一個月可以賣出10組
那就可以賺到66000的收入哦
預計是九月份才開始開放使用
有限定名額~
妳有興趣的話就跟我聯絡吧!!
即時通:makemoneyonline82225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創業加盟, 創業王, 網路創業, 創業企劃書範例, 在家創業, 創業基金, 創業計畫書, 創業網, 青年創業, 如何創業
創業, 拍賣, 網路, 夜市擺攤, 奇摩大聯盟, QQ, 衣服, FB, 架設網站, 東西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80800898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kii3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